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

崇文校友会会员大会改选及颁奖励金 拿督刘泗猛局绅蝉联主席

吉隆坡旧吧生路崇文华小校友会在5月21日于快乐花园会所召开常年会员大会,除通过会务与财务报告外,也进行第十六届理事改选及颁发会员子女奖励金。拿督刘泗猛局绅众望所归蝉联主席。

主席拿督刘泗猛局绅在致辞中说,他感谢全体理事及会员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校友会和母校各项活动的支持与配合。校友会的宗旨不仅是为了举办各种有益身心的活动和协助母校发展,更重要的是要增进校友间的情谊。他希望会员大会能够成为一个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让大家有机会互相认识和交流,共同分享想法和经验。
主席也报告了几项好消息,母校董事长颜添财校友在2022年认捐100千添购100台新电脑予母校,今年再次认捐125千作为母校教育发展基金。由他领导的佳源食品有限公司Kawan Food Manufactoring Berhad也赞助35千,作为今年2023年度第30届佳源崇友常年杯乒乓锦标赛的经费。
另外,校友会福利主任廖汉成校友,2018年乐捐100千作为母校的课室命名;在今年3月再次乐捐100千提升为母校的楼堂命名;上个星期又再一次,献捐100千作为母校的教育发展基金。主席个人也捐献了100千给崇文教育发展基金。今年,本会将迈入35周年会庆,届时将配合母校庆祝85周年校庆。
主席也吁请各位踊跃出席即将在2023年7月15及16日复办的佳源崇友常年杯乒乓锦标赛

卢彩畇校长也在此大会致辞中说,校友会作为联系和凝聚校友力量的桥梁,承载着传承学校荣誉、促进校友交流与合作的使命。 校友的辛勤付出和贡献,为母校的发展增添了光彩和力量。校长希望校友会能够成为广大校友联系学校和校友之间的纽带,搭建起沟通和合作的桥梁。 她也感谢校友会公开了会员子女奖励金给母校教师儿女。这份奖励不只是激励了孩子,提升了老师们的福利、也体现了校友会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

当天出席参与大会也包括:母校荣誉董事长王建兴及拿督王发、署理董事长林双发、家教协会主席林兼甲、副主席王惠敏、联谊会主席陳锦春、署理主席彭媚、顾问梁水哲、黄运喜、雷再兴及四机构理事。


出席校友会大会的顾问与领取奖励金的学生合影
前排左起:梁水哲、拿督王发、林双发、拿督刘泗猛太平局绅、王建兴、雷再兴、林兼甲及陳锦春



前排左起:廖汉成、黄运喜、罗雅兴、林双发、拿督刘泗猛太平局绅、拿督王发、雷再兴、梁水哲、林天送及蔡光辉


更多:崇文华小校友会-刘泗猛蝉联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