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校友会25周年纪念

2013年9月21日,崇文校友会举办成立25周年纪念会庆,欣逢是日母校75周年校庆,2013年教师节庆典。当天“三喜同庆,举校欢腾”,留下珍贵的记忆。

当天晚上,逾千名崇文华小师生及校友出席晚宴。受邀嘉宾拿督胡亚桥硕士,赞扬崇文华小四机构发扬华裔优良传统,维护民族教育,培养大量人才。 为了让年轻一代永远记得崇文母校一路走来的历史及感念先贤们的功绩和艰辛,母校成立了历史走廊。校友会与董、家协、联谊会代表,一起进行盛大的剪彩仪式。 晚宴上播放了校友会的“成长”片段,让所有与会者缅怀及回忆;会上颁发纪念盾予校友会创会人及有功理事。

出席晚会者包括崇文华小顾问拿督胡亚桥硕士、四机构领导、校友会各元老、贵宾、星洲日报高级经理(企业公关及业务促进 刘昆升、时任吉隆坡市政局咨询理事会成员拿督陈元虎及马华士布爹区会时任主席拿督蔡金星等人。 时任校友会主席拿督王发感谢创会和历届校友会领导人用心灌溉及无私奉献,让校友会茁壮成长。他呼吁广大校友踊跃入会贡献,回报母校栽培之恩。 校友会25周年不屈不挠,风雨无阻,与母校携手共进,继续发扬母校“饮水思源,爱校荣校”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