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卡拉OK唱歌比赛

校友会卡拉OK歌唱活动是以推广健康文娱活动,丰富文化生活,促进会员情谊及和谐为宗旨。
自校友会会所正式启用后,这项联谊活动便随着开始,它更是崇文校友会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时任董事长王建兴率先慷慨捐献1万5千令吉购置一套先进的卡拉OK音响器材供会所使用。
在理事会的宣传之下,全体会员及母校四机构成员都做出积极的响应,
充分地利用这些设备器材,时常和家人或好友一起前来切磋歌艺和交流。

2012年初,卡拉OK音响设备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时任校友会主席王发、董事长王建兴、联谊会主席林双发、
家协主席傅桂洋和董事JP刘泗猛各捐献5千令吉,增添新的卡拉OK系统。
2018年,卡拉OK音响再一次获得理事们热烈赞助,进一步提升。

校友会卡拉OK歌唱活动只开放予校友会会员、母校四机构理事、爱心爸爸妈妈团、
母校老师以及他们的亲属参与。会员可携带朋友参与,唯有关会员必须在场。
此外,本会也接受四机构理事以包厢方式来举办生日会或聚会等活动,收费为每次100令吉。

本着校友会卡拉OK歌唱活动的宗旨,本会与联谊会已举办了多届的卡拉OK歌唱比赛,
每一届都受到很多歌艺高超,经验丰富的歌唱好手的青睐与支持。


点击看更多照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