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书法班

书法班是在2015年6月4日开始。
校友会开办书法班的目的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及丰富校友会会员的文化生活。
此项活动是在时任母校董事长拿督王发的大力推动以及时任校友会主席雷再兴尽力协助之下成立。

我们有幸请的大马知名书法家吴宝光前来授课。但由于会所空间有限,开班时只有18名学员。
导师会先教授楷书,后教学员学习行书和草书。
为了提高学员们的书法水平,每年我们都举办书法学员作品展。
除外,我们的成员也积极参与每年的挥春活动,以及书法观摩,
以期在书法的学习上能够开拓视野,获得多方取经之效。
我们也发动书写春联活动,捐赠给弱势团体,作为义卖。

书法班自开班以来,认真勤写、虚心讨教。
如今他们的书法技艺日渐精湛,在多次对外参赛的作品,亦屡获奖项。
第三届书法作品展于2018年10月27日,配合母校80周年校庆庆典上展出。
吴老师和学员的作品,在义卖中为母校筹得3万多零吉的建校基金。

书法是一门艺术美学,它引发内心对情谊的相容,调动体内精神的共振共鸣。
书法班开放让公众报名,但名额将会优先留给校友。
本会希望所有有兴趣学习书法的人士,可以加入我们的课堂,感悟书法带给我们的妙趣。

2020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书法班被迫停办,三年后直到2022年4月4日才正式复课。
为了容纳更多的会员,时任班长罗雅兴提议将书法班地点改去母校崇文华小的行政中心处。
经过校方和董事会批准后,校友会书法班活动地从2023年4月3日开始改成在崇文华小行政中心处。

活动详情
日期时间地点学费
每逢星期一8pm -10pm崇文华小行政中心处RM 150(3个月)报名


点击看更多照片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