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校友会合唱团

崇文校友会合唱团成立于2010年4月。
成立的宗旨,是为了推广健康文娱活动,培养歌唱人才及促进校友与广大艺术歌曲爱好的情谊。
合唱团自创立以来,深得理事会及母校四机构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大力资助,使之能茁壮成长。

本团活跃参与各项活动与演出。这些年来,合唱团曾为母校周年庆和四机构庆典呈现节目。
我们除了参与本地的汇报演出,与国内其他合唱团进行歌艺交流,促进联谊。
团员们也甚至组团到外州或海外参与交流活动。
自2010年开始,合唱团每年都参与雪隆区合唱团交流、到海外参与演出活动。
如受邀台湾高雄合唱团、泰国合艾合唱团、印尼棉兰合唱团等,皆获得音乐鉴赏者的好评。

如今合唱团现有团员40余位,均为合唱兴趣爱好者。
团员们得到历任老师黄志伟导师和黄桂兰导师的细心指导,歌艺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
目前合唱团的导师是邵伯仁老师。
在他的指导和训练下,合唱团的歌艺和演唱水平不断提高,颇受歌艺届人士的鉴赏。

本团的团长是王泉源校友,合唱团主任是黄运喜校友。
合唱团开放让所有公众报名加入。
我们秉持“以歌会友”、学习进取和健康快乐的心情,创造一个和谐、美好和幸福的合唱团体。

2020年,随着全球爆发新冠疫情,崇文校友会合唱团被迫停办。
两年多后,直到合唱团才2022年7月7日正式复课。

面子书专页:崇文校友会合唱团


活动详情
日期时间地点学费(四个月)联络
每逢星期四8:15pm -10:15pm崇文校友会会所RM100(RM25/Month)019-2780460


点击看更多照片

返回